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看新聞想每天事,寫好新自己有力雙手。有底心里沒退身,對人好給自己青山。 >>>更多美文:自創詩

九華山下木鎮,有個木瓜鋪。常聽說五里鋪、十里鋪、三十里鋪,給人長亭短亭的感覺。《說文解字》里,“鋪”有好幾種釋義,這里指舊時的驛站。三十里鋪是個村,《三十里鋪》還是首膾炙人口的陜北愛情民歌。木瓜鋪是個自然村,木瓜鋪有木瓜山,《望木瓜山》是李白留下的詩歌。 古時木瓜鋪木瓜樹成林,有木瓜蜜餞、木瓜泡酒,一個健胃消食,一個舒筋活血。這是木鎮的歷史,現在統統成為過去,只能在線裝書里找點回憶。成熟的木瓜悠悠地散發淡淡的香氣,案上擺幾個,滿屋子清香,在木瓜香中讀書有紅袖添香之愜意。木瓜長得像葫蘆。鐵拐李隨身攜帶葫蘆,裝酒,小時候我喜歡把木瓜揣在荷包里,不裝酒也不賣藥,那是一個少年的秘密。 木瓜鋪也有秘密,最清楚的恐怕要算村里那口爬滿苔蘚的老井。誰也說不清這口老井的生辰八字,井圈的勒痕,記錄著光陰的故事。記得有位詩人寫過,井是水的博物館。那水呢?老子說“上善若水”,孔子說“智者樂水”,荀子說“原清則流清,原濁則流濁”,韓非子說“遠水不救近火”。面對一口老井,我的第一感覺是老天爺安插在人間的眼睛。老井把一切看在眼里,見證地域的歷史發展,像位不卑不亢的史官,雖沉默,但從不曲筆。車前子好像對井圈頗有研究,在一篇文章中透露“宋朝的井圈靜穆,仿佛吃素的老居士。明朝的井圈簡潔。清朝的井圈只圖實用功能”。據此來判斷,木瓜鋪的老井大概是清朝的——可又沒把握。以前我這樣把它寫在詩里: 一位老奶奶/晃晃悠悠地走在陽光下/一雙眼睛是村子里的那口老井/對我說的故事/都停留在上個朝代的時光 即便孩子們上學去了,在井邊,不止有曬太陽的老人家,還有熱鬧的青壯年婦人。離井不遠,差不多是眼睛與耳朵的距離吧,有個小池塘。池塘沿邊排列十幾條長長的石跳板,十幾位婦人在池塘邊洗衣的棒槌聲此起彼伏,絕不亞于那首《在希望的田野上》。農婦們豐滿,衣物撩起的圈圈漣漪豐滿,木瓜山的倒影豐滿,木瓜樹的倒影豐滿,人影樹影山影搖曳在池塘里,大白鵝浮在魅影上,曲項向天歌,仿佛豐滿的唐朝復活起來。 村里已經找不到一棟老房子,但行走于此總覺得木瓜鋪的民居布陣與其他村落是不一樣的。除了老井,木瓜鋪的秘密還藏在那些不知是哪個朝代的石頭里。它們見到過李白、杜牧, 范仲淹、滕子京、王陽明,我們見到了它們。盡管在房前屋后,我們只是零星地找到些滲透歷史包漿的無名石條石塊、旗桿石,但前前后后一串,老街道漸漸明朗起來——繁華隱去,然而從前的古樸與莊重,時光卻無法把它悄悄地帶走。 一條古道,連接著古今,前有古人,后有來者。論歷史,木瓜鋪是不折不扣的古村落,談發展,木瓜鋪已被納入美麗鄉村建設。上世紀八十年代,我第一次來木瓜鋪,在塘邊學李白望木瓜山,總覺得缺點什么。后來聽說那里原先的確有個古亭子,不知什么時候拆了。這回看到美麗鄉村建設復建了古亭,真好,有了亭子就更有了詩意,即便談笑無鴻儒也沒關系。還看到了一個牌坊,雖然單薄了些,而古意彌漫。其實,生活本身就是最大的鴻儒,與很多空巢村及衰敗的古村落相比,木瓜鋪的熱鬧至少說明村民的理想照進了現實。 可惜李白的理想沒有照進現實。木瓜鋪的熱鬧是有基因的,史書記載舊時這是一處極熱鬧的驛站,商鋪琳瑯滿目。話說李白當年被流放夜郎路過此地,雖極度郁悶,也忍不住停下來小住一宿。詩人的心情,從那首《望木瓜山》便可品出一二: 早起見日出, 暮見棲鳥還。 客心自酸楚, 況對木瓜山。 李白是何等的曠世高懷,用筆風檣雷動,龍騰虎躍,境界清逸灑脫。可這首詩,起句用對詩(至少是意對),在李白一生所寫的詩中,很少很少。重復的兩個“見”字,說明李白當時百無聊賴。好比八大山人畫魚、鴨、鳥等,皆以白眼向天,充滿倔強之氣。馬戴《灞上秋居》詩曰“灞原風雨定,晚見雁行頻”,寫的正是閉門寥落之感,風雨過而雁行不斷,無聊之極心煩意亂。一個“暮見棲鳥”,一個“晚見雁行”,異曲同工。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詩人與畫家不過分別通過文字或線條向世人傳達了各自所見所思所感。 寂寥客居異鄉,政治上失意的李白此刻多想有位老友陪在身邊說說話啊,面對我行我素的大自然(慷慨的日、自由的鳥、沉默的山),千言萬語只好匯成一首滿懷酸楚的詩。此詩語言雖平淡無奇,與著名的《靜夜思》倒頗有相似之處。這兩首詩,李白都使用了白描的手法,所表達的情感卻濃烈地撲面而來,無論婦孺老幼,一聽就懂。禪一樣的木瓜山啊,與月光一樣,讓詩人心有靈犀。 木瓜山不高,但車不易行,上去只有一個字“爬”。盛夏,人皆汗流浹背。到了木瓜廟,離山頂就不遠了。我們與木瓜山握了握手,一陣風過,宛若拽了塊白云洗了個澡,神清氣爽。木瓜廟“三寶”缺了僧人,蛛網遍布。別看這廟如今冷落,當年香火旺得很。由杜牧《祭木瓜山神》一文可見一斑: 今易卑庳,變為華敞,正位南面,廟貌嚴整。 這祭文是當年杜牧帶領官員到木瓜山求神祭天祈雨所撰。據說皇天不負有心人,果真顯靈下雨了。地是此岸,天是彼岸,小杜成了擺渡的船。歷代君王皆自稱真龍天子,天子自然不敢與天斗、與地斗,何況杜牧是一介文官。且不論時代與科學的局限性,為官一方,心系蒼生,面對大旱,杜牧祈雨總比當今某些勞民傷財的面子工程好得多。我又想起后羿射日的故事。耐人尋味的是,面對自然,有的人選擇“斗”,有的人選擇“求”,愈來愈多的人認識到順其自然,卻又不知其所以然。不管怎么樣吧,人得有敬畏之心。 木瓜鋪往北一里多路,有一條七星河,直通長江。一千多年前,杜牧在文中并沒有提到,是不是那時候還沒形成這條河流呢?我在想 。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簡單的事 更要認真做 文/張聰蓉 我原先對簡單的事是不大認真的,認為簡單的事,簡單做一下就行了。比如做我愛吃的涼拌菜,我就是到農貿市場買幾根嫩黃瓜,在砧板上拍幾下,放點調味品就做成了,真是簡單。 后來,經歷的事多了,我發現簡單的事也需要認真去做。一次,我去一個朋友家里吃飯,他做了幾道涼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菜料很豐富,有七八種,切絲、切丁、調味、腌漬、攪拌、擺盤,他把裝好的涼拌菜放在餐桌上時,一盤五彩繽紛的菜立刻被我們消滅光了。大家嘖嘖贊嘆:“這菜真是好看又好吃”。 吃了朋友做的涼拌菜,我深受啟發。有位偉人說,世界上怕就怕認真。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簡單的事,都需要我們認真去做,哪怕是做一頓飯,給花澆一次水,都是簡單的事里,蘊含大道理。越是簡單的事,就越是需要我們認真,只要認真,用心,再微小簡單的事,都能成就生活不平凡的幸福。 簡單的美好 文/商玉玲 記得那時還是學生時代,6個女孩住在一個宿舍里,正是愛美的年齡。那年夏天,我買了一件樣式新穎、設計古怪的連衣裙,這件連衣裙有個特點就是拉鏈和搭扣全在后邊,穿的時候必須得有一個人幫忙在后邊拉上。于是每次都是宿舍里的人幫我。 那時年少氣盛,和宿舍另一個女孩不對路,彼此之間不說話。有天晚上,約好和鄰班的幾個同學去看電影,說好在電影院門口見,我準備換那件漂亮的裙子去看電影。 剛換上,我就傻眼了。因為我發現,宿舍里就剩下了那個和我不對路的女孩——誰幫我拉拉鏈呢?正在此時,有人敲門,是一個男生來找這個女孩。我更尷尬了,如果這個男生進來,就預示著我不用出去看電影了——我怎么可能當著這個男生的面另換衣服呢,也不可能自己拉上拉鏈。 就在她準備開門的瞬間,我“喂”了一聲。她扭頭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說:“有事嗎?”我略帶尷尬地指了指自己的裙子。她“哦”了一聲,面無表情地說:“我幫你拉上吧。”然后,就快步走到我床邊,熟練地幫我拉上拉鏈。再然后,就在她手指觸到我頭發的瞬間,我倆都笑了。 我開心地去看了一場電影,和這個女孩從此芥蒂全無。之所以想起這個多年前的往事,是因為前天傍晚在廣場上散步,看見兩個女人在我面前竊竊私語,對旁邊的一個女孩指指點點,捂嘴偷笑。我好奇地看了一眼,就發現了狀況,那個女孩裙子的拉鏈在側面,或許是出來散步時忽視了,沒有拉上,內衣都露出來了,但她渾然不覺,依然走得飛快。 我跑到她身邊,向她示意腰部。她不解地看了一眼,臉頰立即緋紅。她快速拉上拉鏈,不好意思地向我微笑了一下,快步向前走了。 看到她略帶羞澀的笑容,我不知怎么就想起了那件多年前的往事。學生時代的往事,已經讓我謹記這樣一個樸素的真理,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有時其實很簡單。 簡單 文/張志宏 我的生活,簡單到不能再簡化。慵懶,是我的主調。有人說,越簡單,越快樂。我常常因雜念而痛,于是我信。冰心說,只要你是簡單的,這世界就是簡單的。我試圖反復體會,真的有了愉悅。 世界至繁,天地至簡。簡單,質樸,真實,親切,少了貪婪,淡淡的,不失為一種追求。不論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樂趣無窮。 簡單是一門藝術。讓自己簡單起來,需要常常打理。假如十天半月不讀書,就簡單不起來;假如事事刻意,就簡單不起來;假如繞在功名利祿里,就簡單不起來。古人云:“人心一真,便霜可飛、城可隕、金石可貫。”自己果真簡單而純凈了,還怕世界不簡單嗎? 簡單即幸福 文/朱詩慧 有幸閱讀了美國哈佛大學博士泰勒·本·沙哈爾《幸福的方法》一書,感覺心里一亮,受益匪淺。 “要想提升我們的幸福感,簡化生活是一個最佳的方法。”泰勒博士書中說道。 是啊,簡單即幸福。 越單純越幸福,越簡單越幸福。很多時候,幸福真的并不是想像中那樣遙不可及,不可觸摸,復雜難懂。細細地留心生活,你會發現一個美美的懶覺,一頓溫馨的晚餐,一個健康的身體,一顆良好的心態,一杯清香的早茶……這些都可以成為我們幸福的源頭。 在談及為何追求幸福時,作者認為這是因為幸福是生命的一種基本需要,幸福在人們所追求的目標中是至高無上的,其它所有目標的終點都只是去往幸福的起點。幸福的感覺更多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有時卻很簡單,簡單到只因一件小事,一句簡單的話語。所以,我們追求幸福更多是因為追求一種生活的方式和態度,為了享受幸福所帶給我們的滿足感以及愉悅感,讓我們體驗到人活著的意義。 泰勒博士這位幸福課講師,以充滿智慧的語言風格,將幸福的秘密如沐春風般地帶入到讀者心靈深處,引領讀者樹立正確的幸福觀,實現個人幸福、家庭幸福,乃至國民幸福。作者在書中提出,只有找到自己的真正使命,激發出自己的潛力,從事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體現出自己的核心價值,幸福即在眼前。簡簡單單生活,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蕩蕩做事,我們就會感到安寧、踏實,可以安心的享受生活的精彩;想入非非,不守規則,就會焦慮、擔驚受怕,整天誠惶誠恐,談何幸福。 借用《幸福的方法》,讓我們一起去追求“簡單的幸福”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親子館地圖】 【台中半日遊行程】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哪好玩】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arrow
arrow

    d68vax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